2014 / 12 / 27

活動內容

新思惟論壇:跨界

醫療跨界、學習跨界、創業跨界

 

thumbnail

 

2015 年 4 月 12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( iCal/Outlook, Google 日曆 )

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Meco2015.innovarad.tw

 

他們,在醫療的各種可能性上跨界、在自我學習上跨界、在受聘與創業之間跨界。13 位講者、13 個故事、13 種跨界,一年一次的新思惟論壇,帶你一起想想過去,迎向未來。

 

 

活動背景

「網路」的興起,大幅降低了連接的成本,重新建構世界秩序。既然世界秩序開始跨界,我們也該以「跨界」因應。

 

  • 醫療已走入困局:民眾藉由網路,更容易取得資訊武裝自己,加上現行法律制度的缺失,濫訴濫訟的大時代已經開始。主管機關藉由網路,迅速取得醫療機構運作的所有行為模式,甚至實際成本,步步進逼,現已進入零毛利時代。國家級醫院,也只能靠美食街的獲利來貼補。「你該如何避免被捲入漩渦?」
  • 學習時代大展開:藉由網路,我們更容易接觸到大量的就業機會,要不要轉到其他行業?要不要到其他國家工作?藉由網路,我們也更容易接觸到大量的學習機會,讓自己在短時間內變強,甚至開創一個新的知識領域。「你該如何在這個時代迅速變強?」
  • 創業最好的年代:藉由網路,資訊的流通更迅速,創業者能在比以往更短的時間內,迅速的評估可行性,甚至完成初始產品,開始測試市場。也因為網路,從受雇者轉換到創業者,或從創業者回到受雇者,都變得更容易。「你該如何有效發揮自己的專長,打造自己想要的人生?」

  

過去活動評價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新思惟論壇:跨界

醫療跨界、學習跨界、創業跨界

時間:2015 年 4 月 12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地點: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 

詳細介紹請按此

新思惟論壇:跨界 時間表

 

報名資訊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活動福利

  • 課前提問:報名時,您可針對「跨界:醫療跨界、學習跨界、創業跨界」這主題,自由詢問一個問題。工作人員將在分類後,轉請講者,於會議前回答並公告於活動網站。您的問題,可能就是講者們上台分享的故事!
  • 問卷抽獎:上課當天繳回問卷,便有兩位幸運兒,可獲得「急重症醫龍李紹榕醫師」推薦之自保神器 Sony ICD-TX50 輕薄錄音筆 (市價 6490),共兩台。陪你行醫、陪你學習、陪你創業。
  • 攝影大獎:活動當天下午 2:00 前,上傳攝影作品至「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」就算參賽,主辦單位將選出三幅最佳攝影作品,頒發 Sony ICD-TX50 共三台。(如何贏得攝影大獎?)
  • 課後心得:活動結束後,於 4 月 15 日 (三) 前,回傳照片與一千字以上心得至主辦單位(innovarad.inc@gmail.com),便可獲得 1000 元現金禮卷回饋。將擇優刊登於新思惟相關活動網站。

 

相關規範

  • 活動規範:會議進行期間,敬請配戴名牌,歡迎拍照打卡,禁止錄音錄影。
  • 退款規定:活動日期兩週前,取消報名,退款 6000。之後取消報名,退款 3000 元。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,名額轉讓,主辦單位不另收手續費,以一次為限。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班停課 (如:颱風),主辦單位將告知補課日期。新思惟國際,保留修改活動內容,以及終止課程之權力。
  • 隱私聲明:現場有工作人員拍照,作活動記錄,您的提問,可能在隱去重要資訊後,用作課程規劃內容,刊登於新思惟相關網站或出版品。

 

聯絡資訊

新思惟國際 廖婉君 小姐 innovarad.inc@gmail.com

 

 

線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