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/ 12 / 27

如何贏得「新思惟論壇」攝影大獎?

 

主持:蔡欣宇 醫師 / 評審:蔡依橙 醫師

 

 

00_2011-11-30_RSNA

Radiology is a long road. And we are all on it. (攝影:蔡依橙)

 

 

攝影大賽與抽獎

 

「跨界」要跨得好,得把握住自己的核心,迅速的學會一個新領域,並用不同的角度去切入,然後與既有的價值思想,做混搭與發揮。

 

創業如是,攝影亦如是。

 

所以,在「跨界」的研討會中,來個「攝影大賽」,也是很合理的。這次我們提供了五台「急重症醫龍李紹榕醫師」推薦之自保神器 Sony ICD-TX50 輕薄錄音筆 (市價 6490)。

 

  • 兩台純抽獎,繳回問卷就有機會。
  • 三台靠實力,用你的美學品味來贏。

 

 

Sony ICD TX-50

Copyright © 2014, Sony Taiwan Ltd.

 

 

所有報名研討會的朋友,活動當天 2:00p 之前,將與「新思惟論壇:跨界」有關的任何攝影創作,上傳 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 臉書社團頁面,就算參賽。

 

數量、形式、器材、主題都沒有限制,只要夠好,Sony ICD-TX50 就歸你。

 

籌備團隊會在活動結束後,將全部的投稿作品,集合成「線上攝影展」,讓我們一起回憶當天的點點滴滴。

 

 

評審美學

 

這次攝影大賽的評審,是 文青蔡依橙醫師,美學品味方向,請見以下連結:

 

 

活動內容

 

 

事先準備

 

1. 連上當天比賽的投稿頁面

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

筆電請輸入短網址: http://goo.gl/fyDD6P

手機請用 QR code 掃描後進入:
(QR code readers: QR Droid on Android & Scan on iOS)

新思惟之友

 

2. 登入 facebook。

03Zlogin

 

3. 加入「新思惟之友」社團,使你在活動當天,能直接用手機搜尋到。

04

 

4. 進入 facebook 應用程式,在搜尋欄,輸入「新」(或 InnovaRad),看能否快速找到。

05Search

 

5. 恭喜你,這裡就是攝影大賽的戰場,上傳照片、寫段文字試試看吧。

06upload

 

 

現場網路

 

活動會場,新思惟國際已承租全面 Wi-Fi 覆蓋,請選擇 GIS 開頭的任何熱點,密碼將公布於活動手冊第一頁。

 

 

活動內容

 

 

2 關於 “如何贏得「新思惟論壇」攝影大獎?” 的評論

評論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