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修碩醫師
2015 / 4 / 13

「跨界攝影大賽」得獎作品

 

 

張修碩醫師

 

 

跨界攝影大賽,競爭激烈,到底最後得到「行醫記錄器」大獎的三位,是誰呢?

 

 

吳易澄醫師

 

01

 

吳易澄醫師,是新思惟工作坊的得獎常勝軍(這裡這裡),這次的「跨界攝影大賽」,有備而來,帶了好多小樂高作為素材,用看似錯落但大方向清楚的堆疊,成功跨上高峰。

 

討論串中,設計師也跑出來說:「積木還配色真是太心機了 ><

 

用心準備、方向正確、努力執行,世界會給你應有的報酬。恭喜吳易澄醫師!

 

 

郭哲麟同學

 

郭哲麟

 

郭哲麟同學,拍攝今天中午講師被團團包圍的盛況,精準捕捉現場欲罷不能的互動。同學捨不得去上洗手間、講師聊到忘了吃午飯,非常熱烈!

 

隨手抓拍,構圖溫柔,連藍弋丰都發文感謝!XD

 

藍弋丰

 

恭喜郭哲麟同學!

 

 

張修碩醫師

 

張修碩 醫師

 

這次投稿,有多位朋友都採用高鐵與捷運主題。張修碩醫師這張特別有意思,脫穎而出。

 

用實際腳步決定不再 waiting,離開按部就班的階級等待,直接走向自己想要的前方。前方,可能是落軌意外,可能是順利搭上捷運車廂,就看接下來,我們是否抬頭看清楚。

 

看清楚什麼,才能趨吉避凶呢?當然是今天主題:看看《新思惟論壇:跨界》各位講者的慷慨分享啦!

 

作品簡單卻有深度,不管跨不跨界,人生都該如此!恭喜張修碩醫師!

 

 

追蹤新思惟國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