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/ 4 / 17

在心中種下跨界希望的種子

 

作者:大學眼科/大學醫美 蔡守恒 院長

 

 

在心中種下跨界希望的種子

地表之最、跨界大軍、集結完成、正式成立。

 

《跨界》增強了我的信心與勇氣

 

首先,感謝蔡校長給我這寶貴的機會參與課程,一整天的心得就是收獲滿載,物超所值。

 

新思惟國際課程往往如同大家口耳相傳的,開始報名第一天內都會被秒殺,錯過了只能飲恨,這次 250 名參與者的大會也如同以往,一天內就被搶購一通,更顯示出課程的熱門與價值。然而,在參加前,我曾經思考,是怎麼樣的報名者會對這次的主題《跨界》如此有興趣呢?

 

缺乏信心與勇氣。

 

是的,我曾經是這麼地想,所有和我一樣的參與者,是否也想經由這次的課程,達到增加自我信心與勇氣的機會呢?

 

 

創業的理論概念再釐清

 

整體課程下來,13 位跨界大師各有所長;有幾位是理論基礎派,或許我們其實早已知道之中的差異性與觀念,但夠過台上思緒相當清楚的演講者分享,更能讓原本零散瑣碎的片段整理清楚,相關步驟與思考邏輯串聯成功,這是在理論概念中讓我有所收穫的部分。

 

 

成功者的實務經驗分享對我幫助最大

 

對我個人最有幫助的,是台上幾位成功者的實務經驗分享。陳建華、陳建行兩位自費診所院長給我的衝擊最大,在我身處的行業中,行銷與廣告費用佔了相當大的支出,然後兩位院長認為只要病人健康狀態有進步,就會是最好的廣告。

 

這點我相當認同,畢竟也身歷其境過,只是這樣的知名度拓展非常緩慢,是否加入行銷與廣告會讓業績如火箭般更搏扶搖直上?畢竟,自費市場執行者,心態往往是自己強大的武功想要讓更多人了解,有這樣的自信就會有廣大的藍海。

 

在每個主體的演講者中,我個人偏好也給最高分數的是:蔡校長、陳志金主任、陳建華和陳建行院長、楊斯棓醫師、和 XDite。

 

蔡校長的演講一向讓人如沐春風,整個演講過程的流暢與節奏讓我吸收進步成長許多。

 

陳志金主任從頭到尾的演講內容讓人大笑不已,我個人相當欽佩這樣的演講方式,功力深厚讓人讚嘆。

 

陳建華和陳建行院長以自身成功的範例,說明了即使人處在人生低潮的最低點都沒關係,只要有機會彈跳,進步與成長的空間無限大。

 

楊斯棓醫師的演講,網路上的風評極佳,首次聆聽果然如此,準備認真與內容細節讓人欽佩。

 

XDite 一直是我網路上關注的名人,親眼目睹本尊的風采,聆聽跨界的真諦,令人讚賞。

 

 

如同「張惠妹的演唱會出現嘉賓蔡依林」一樣的超值

 

一堂課程可以集結網路名人同時亮相分享實務經驗,還可從演講的精美 slide 獲得簡報內容排版設計的學習,就如同新思惟國際一年課程內容的濃縮精華版;個人認為相當超值,像參加張惠妹的演唱會在尾聲中出現了特別嘉賓蔡依林那樣的值得,與會者能不覺得感恩新思惟、讚嘆新思惟嗎?

 

如果參加這次課程能在每個參與者心中種下跨界希望的種子,那麼這是大會會是每個未來成功者的啟蒙,趕緊親身力行,往未來成功之路邁進吧!

 

 

追蹤新思惟國際